baiduoduo

愿你梦里 有一个率真的我

【all叶】国人哽咽!揭秘国家队分解离析的真相

慕瑾:

夺冠后,国家队在酒店里开了个小型庆功宴。


酒过三巡,吃食都已经所剩无几,但大家却还不觉得尽兴。


叶修也是心疼这些人这段时间的辛苦,于是主动请缨,拿了钱包和不久前买的手机就出去给各位大神买零食去了。


而他走后,这些人才敢真正群魔乱舞起来。


“这样玩也没什么意思,”女人的骨子里其实比男人还贪玩,因为八卦的基因永远在骚动,于是楚云秀开了口,“我们来个刺激的。”


“怎么刺激法?”面对挑战,孙翔的斗志毫无疑问被激发了。


楚云秀笑着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啪地一下拍在桌子上:“我们把手机放上来,以叶修不在的时间为游戏时间,这期间收到的所有手机电话、短信、以及各种社交信息,都要公开给这里的所有人看。”


“我靠,这个这个······”方锐被楚姐姐的霸气给镇住了,一脸为难,“你们玩吗?”


“秀秀玩我当然玩。”苏沐橙笑眯眯地将手机放在桌子上。


连姑娘都这样落落大方,如果男性还扭捏的话,未免太没有绅士风度。


于是黄少天当机立断,将手机搁桌子上,说道:“我玩,那边那些人如果有太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就算了,像是生理上的问题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也是很尴尬的,我懂!”


你懂个屁!


大家慢慢甩给黄少天几个眼刀,而后纷纷将手机放上了桌子。


Game Start.


最先响起的周泽楷的手机,还不止响一声,居然是嘀嘀嘀响个没完。


连周泽楷都有些愕然,迎着众人的目光,他滑开了屏幕。


“······是微博。”周泽楷有些无奈。


作为公众人物,这些人当然当然都开通了微博,每天从微博里收到的通知千万条,多是点赞艾特和加关注的,没有什么好挖掘。


唐昊吐槽一句:“那这个有什么好看的,我的都一大堆啊!”


苏沐橙反驳道:“也不是这么说的,微博的私信还是挺有意思的。”


这句话点醒了所有人,他们纷纷凑过去看周泽楷的微博私信。


游戏规定全部公开,周泽楷也不是扭捏的人,大大方方地将手机递给他们看。


“哇,周泽楷这粉丝们可真了不得啊!”张佳乐看着看着,突然感慨了一句。


清一色的老公求操看得一群处男们脸都红了。


再看了一分钟,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些不太一样的私信。


“楷楷你和修修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苏沐橙模仿着那个女孩嗲嗲的语气念了出来,然后忍不住笑了出声。


大家投向周泽楷是眼神里除了仇恨好像也没有什么了。


“呃······”周泽楷有些脸红,“我和叶修是······最佳CP。”


“我听不到!”一半的男性都捂上了耳朵,没有听到,就没有伤害。


微博确实评选过最佳CP,第一名居然有两对,一对是周泽楷和叶修,另一对是黄少天和喻文州。


思及此,周泽楷居然朝黄少天投去一个有些玩味的眼神。


“我靠靠靠靠!”黄少天忍不了,抓起账号卡就要和周泽楷战个痛快。恰好在这时,喻文州拉住了他,示意他继续看周泽楷的私信。


大家都在看。


那是叶修发来的。


第一条信息是周泽楷设置了关注后的自动回复,长这样:“谢谢你的关注ヽ(●´ε`●)ノ ”


充满了卖萌气息,魅惑了一众女孩。


于是同样被魅惑的“女孩”叶修这样回了句:“哈哈,小周你的自动回复和你一样可爱,比黄少天的有意思多了。早知道我就不去关注他了。”


这次不止周泽楷,所有人都向黄少天投去了玩味的眼神。


黄少天捂着隐隐作痛的心脏,无语凝咽。


在这期间,喻文州的手机响了。


于是大家纷纷凑过去。


喻文州滑开手机屏幕,一看,“是叶修发来的QQ消息。”


大家警觉起来了,QQ啊,扫出多少奸情的好地方。


首先关注备注是什么。


“叶修”。


苏沐橙和楚云秀有些泄气。


平平淡淡的,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八卦的嘛。


再一看内容——“你想吃什么?”


“咦······”苏沐橙的叹息清楚可闻。


她是泄气了,其他人却都开心了,看样子喻文州不是情敌啊,很好很好。


正当她觉得无趣着,孙翔的手机又响了。


一看,“是叶修······”


语气里藏着恐慌。


大家凑过去。


好家伙,同样是QQ,孙翔和喻文州简直是两个世界。


信息是和喻文州一样的内容,但这备注名·······


“迟早要被我娶回家的人”。


“霸气!雄奇!不愧是孙大大!”方锐毫不客气地嘲笑着。


孙翔愤怒地把手机藏进口袋里。


接下来响起的是黄少天的手机。


大家过去看,嚯,是电话。


只见备注写的是简简单单的“老叶”二字,配的头像却是叶修的照片。


图很小,但是完全看得清照片里的叶修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衫,嘴里叼着棒棒糖,撑得一边腮鼓鼓的。他似乎是知道黄少天在拍他,却一点抵抗的意思都没有,反而伸出了好看的爪子比了个剪刀手,眼里含笑。


“······切。”张佳乐小小声地嘀咕了句。


“蠢爆了这张老叶。”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方锐大大诋毁道。


“挺好看的,发我一份。”王杰希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捏着夜雨声烦的账号卡,一脸真诚地请求道。


连黄少天都无语了,只好默默接起叶修的电话,在楚云秀提醒的目光里打开了免提。


叶修有些沙哑的磁性嗓音通过手机传来有些失真,但丝毫不妨碍大家听清楚他在讲什么。


“少天,这边的超市居然有秋葵,你要不要我帮你买几斤?”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。


黄少天毫不犹豫就是一大串滚滚滚过去,随后补充一句:“你不是知道我讨厌吃秋葵吗?你存心寻我开心是不是?”


叶修的笑声停止了,语气认真:“可是你妈妈不是喜欢吃吗?我上次去你家看到她买了挺多的啊!她还问我要不要带一点回去呢。”


“她喜欢我又不喜欢······”黄少天无力地反驳道,而这时,他注意到了周围的视线都格外阴冷。


你妈妈。去你家。她还问我要不要。


苏沐橙看着一伙人都露出了或受伤或愤怒的眼神,不由得笑了笑。


叶修是去过黄少天家没错,可是那会儿她也在嘛,根本没有这些人想的那么低下限。


一通电话打完了,黄少天发现身边空无一人。


哼,抱着你的叶修过日子去吧!


接下来同时响起的是楚云秀和苏沐橙的手机。


妹子的手机欸,男人怎么可能不好奇。


可是这里还真的没人好奇。


刚经历过沉痛的打击,大家都没什么心情,但是为了不冷落姑娘们,大家还是主动凑了过去看。


她们两个的信息来自同一个网站,貌似是目前比较火爆的同人创造聚集地。


大家的兴趣一下就来了,忙催着她们打开。


苏沐橙先打开了。


是一条私信,一个头像是很可爱的兔子的姑娘发过来的。


“太太!我喜欢你好久啦~你写的叶受文都好好吃啊,人物也一点都不崩,超喜欢你的!以后要继续喂我们粮呀♪(´▽`)”


大家默默地望过去。


都是宅男,一些基腐的用语大家都是懂的。


除了比较蒙蔽的唐昊孙翔还有直男李轩,大家看苏沐橙的眼神都好像看到了亲人。


一边的楚云秀突然犹豫起来了。


“能不开吗?”楚云秀问着,声音弱弱的。


“楚队自己提出的游戏,怎么自己不敢玩呢?”和楚云秀关系不错的张新杰说着。


“呃······”楚云秀认了,一脸痛苦地打开了消息。


同样是私信,中心思想也是表白,可却有天壤之别。


“太太写的叶攻文太美味了,文笔干练,剧情又流畅。我心目中的叶神就是这么霸气侧漏的,谢谢太太写出了这么棒的作品!”


苏沐橙默默看了楚云秀一眼。


眼里有一张可爱的表情——




楚云秀别开了脸。


触及到了其他人的眼神。


是另一张可爱的表情




楚云秀:“·······”


全世界都和我逆了CP的痛苦,没有人能懂。


接下来响起的是王杰希的手机。


一样是电话,来电人是“妹妹”。


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竖起了寒毛。


这妹妹不会是叶修吧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。


王杰希冷漠的打开了免提,很快一个可爱稚嫩的女童声就传了过来:“哥哥!”


黄少天和张佳乐默默地认了错。

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回道,声音很温柔,眼里都有星光在闪烁。


“妹控。”方锐和张新杰讨论道。


“哥哥你打完比赛了对不对呀?”女孩在那边笑嘻嘻地问,声音充满了活力,听得人很舒服。


王杰希也笑了,说道:“对啊,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
“太好了!”女孩兴冲冲地说道,随即又把声音压低,像是在询问什么不可告人的事一样,“那、那嫂子来不来呀?”


王杰希一愣,所有人都一愣。


“嫂子?”王杰希都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哪号人物。


妹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害羞,娇嗔道:“就是······就是你经常说的叶修啊······那个打游戏很厉害人也长得很好看性格还特别温柔的那个·······我好想看看她哦······”


“咦——”大家看向王杰希的眼神都带着调笑的意味。


王杰希有些窘,回道:“她不是你嫂子······”


“可是你说你喜欢她呀!她不是还帮你一起带孩子······啊不,是带你的队员吗?你们还一起刷副本呢!难道你们不是两情相悦吗?”妹妹咄咄逼人,“两情相悦就该在一起嘛,那她就是我嫂子啊!”


铿锵有力,让人无法反驳。


满室皆是呵呵声。


接下来张佳乐、方锐、张新杰、唐昊以及李轩的QQ差不多都是同时响起,都是叶修发来的QQ消息,问他们要吃什么的。


张佳乐的备注规规矩矩,“叶修”二子看起来正直的很,不正直的是叶修。


“张大花,想吃什么呀?”


张佳乐的额头爆青筋。


张大花是叶修最新给张佳乐取的外号,每次听他带着笑还特地把声音压得甜糯地喊出来的时候,张佳乐都非常想上去干他。


叶修很少给别人取外号,所以大家都对张佳乐的绝无仅有感到不悦,正巧,这时方锐过来分担了仇恨。


“点心大大吃什么啊?”


妈的,这个外号比张大花宠溺多了,简直不能忍。


方锐在大家的仇视中快乐地回复给了备注叫“我队长”的叶修。


妈的,还玩语焉不详的套路。


苏沐橙默默纠正:“我才是兴欣的队长哦。”


方锐笑得谄媚:“苏姐姐是兴欣的队长,可是叶修是我一个人的队长嘛。”


一个暗器——叶修的烟盒——砸中了方锐的后脑勺。


唐昊、张新杰和李轩给叶修的备注也只是他的名字,内容也毫无爆点,于是就此揭过。


叶修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,通知他已经回来了,叫他们下来帮忙拿拿东西。


喻文州应了一声,就挂上了电话。


在楚云秀一句“游戏结束”声中,大家走出了房门。


而在那一瞬间,有几个人看清楚了喻文州将电话挂断后,屏幕上暧昧的来电人的备注。


“老婆”。


游戏结束了,但有些战争,还远远没有结束。


而微笑着看着一群大神向自己跑来的叶修,完全不知道,国家队已经分解离析了。








<<<




大家好,我是说好了再玩老梗就睡叶修的慕瑾,现在我正在叶修身上认真反省自己,请组织放心。


顺便给大家分享我新想的一个词:修裸场。


想到这个词的一瞬间,我的灵感就泉涌而来,明天双更给大家看,如果没有做到,我就自觉被叶修睡,请大家监督我。

评论

热度(26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